close

今天

99年9月9日

現在

9點9分9秒

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想告訴Dora

不要難過:)

有我們在妳身邊

事情一定有好轉的

人的生命

結束與開始

一切都是時間問題

所以不要哭

我也會傷心的:(

笑一個~

開心點:)

*

我想告訴小布

加油加油:)

我會盡力幫助妳的~!!!

機會是要靠自己爭取的:)

加油加油~~

去吧~~

像風的孩子一樣(?)

*

我想告訴自己

難過只是一時

縱使鼻子再怎麼酸

也要堅忍著不落下眼淚

 

學業算甚麼 ? 我會擊垮它 !!

友情算甚麼 ? 對我超級重要~~

愛情算甚麼 ? 時候還未到

 

高中

雖然累

也要常保持微笑

雖然拿到考卷的那當下

很失落  很絕望

也要常保持微笑

縱使在一開始的路摔的遍體鱗傷

休息一下

爬起來

繼續向前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想飛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